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栽种绿色希望,共护美好家园

———四年级“绿色小超人”环保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6月 02日 浏览: 打印

5月25日,“必胜客绿色小超人成长记”第五讲之“绿色小超人”在北师大实验小学顺利展开。在本次环保教育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PRED学社的志愿者们重点讲解植物的多样性的重要性,引领四年级学生共同爱护环境,保护绿色家园。

志愿者们讲知识、提问题、做互动,一步步地引领学生走进大自然,通过给同学们展示大自然多种多样的动植物,以及讲解动植物之间的复杂关系,让同学们意识到环保对于现代社会的重要性,孩子们也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孩子们的回答中也可以看出孩子们平时深厚的知识积累,整堂课的课堂秩序良好。虽然时间比较紧张,但志愿者们还是按时完成了教学任务。

本次课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课,志愿者们还给同学们进行了结业典礼,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志愿者还将种子包发放给小朋友们,布置了“栽种绿色希望”的家庭作业。

一学期以来的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这不仅有赖于学校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也与志愿者们的课前精心准备有关!期待下学期的绿色小超人!

绿色小超人+北京师范大学PRED学社+薄林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