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管乐团在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管乐合奏比赛中获市级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4月 03日 浏览: 打印

311 我校管乐团参加了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的管乐合奏比赛。在比赛中我校管乐团表现出色,从二十多个学校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北京市一等奖,深受评委们的好评。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和校领导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学校为管乐团投入大量设备,并重新装修了多功能厅,使乐团有了一个长期稳定的排练场地。管乐团同学们常年坚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在比赛前两周,同学们每天利用午休时间和下午放学后的三小时进行高强度的集中排练。训练期间,同学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经过刻苦训练,不但在演奏的技能、技巧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坚持不懈的意志也得到的锻炼。这次比赛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管乐团的成绩离不开乐团教官们的辛勤培育和付出;离不开各位家长的支持;离不开各位 班主任 老师的配合。乐团全体师生会在现有的成绩上,不骄不躁,刻苦努力,争取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来自各方面的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