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管乐团2009级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6月 04日 浏览: 打印
5 25 日,我校学生管乐团在 A 楼五层报告厅成功举行“扬起理想风帆,我们即将远航”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管乐团 2009 级毕业音乐会。吴校长、王校长、马校长、管乐团各声部教官、学校部分教师、管乐团全体六年级学生及家长观看了本场音乐会,部分四、五年级管乐团学生也参加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全体乐团同学演奏《我的家在日喀则》、《在那遥远的地方》、《幸福的格物》、《玫瑰狂欢节》、《阿士兰公园》等五首合奏曲目。第二部分,乐团部分声部演奏重奏作品,分别是单簧管四重奏《飞跃彩虹》、长笛合奏《星条旗永不落》、小号重奏《豪勇七杰》。另外,圆号声部的张子祺和打击乐声部的周小康分别表演了独唱《一粒小麦子》和钢琴独奏《 summer 》。第三部分,乐团学生代表谈了自己在管乐团的成长历程、诙谐幽默的描述了自己眼中的各位老师,引起在场学生的共鸣。家长代表聊到了孩子们通过在管乐团四年的学习生活不断进步,学会了包容、有耐心,更健康快乐的成长。同学们用鲜花表达对老师和教官无限的感激,表达师生间的情谊,吴校长代表学校赠送毕业礼物。音乐会在全体同学的歌声中结束。
    管乐团是一个大家庭,每位学生都能在这里感受爱和温暖;管乐团是梦想的摇篮,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管乐团是练兵场,学生们通过每一次排练收获了坚强、勇敢、耐心、毅力,更学会包容和团结。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