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女篮比赛三4班V三3班——放飞梦想 迎“篮”而上 4班险胜3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01日 浏览: 打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拉开帷幕。5月27日下午,在实小的篮球场上,伴着同学们的欢呼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们4班女篮的小组比赛第一战打响。

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她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尽显英姿飒爽,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赛场上,球员们服从裁判,积极配合,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体现出了同学们优秀的体育精神!

202106011054173886.Jpeg

比赛开始时,双方各派出3名队员上场,队员们精神抖擞。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实力势均力敌,眼看上半场时间已经过半,比分仍是0:0,比赛进入僵持状态!在上半场的下半时段以3班率先进了第一个球,4班队员并不气馁,齐心协力奋力直追,直到上半场结束,比分一直保持0:1。这时,可能会有人说我们4班“输”也许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我们4班全体同学和老师都没有放弃,我们认为下半场“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202106011054170276.Jpeg

202106011054180653.Jpeg

下半场开始,我们4班及时变换阵容,鼓舞队员气势,杨晋如、郑心晨等闪亮凳场,果然不负众望,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杨晋如帅气投篮得分,比分1:1战平!场下掌声欢呼声一阵沸腾,4班气势大振!紧接着郑心晨得到队友传球,三步并作两步避过3班队员阻拦,奋力向上一跃投篮再添一分,短短5分钟4班就得了两分!可谓是“势如破竹”!最终比赛分数定格在“2:1”反超了3班!我们4班上演了“惊天大逆转”!

202106011054184029.Jpeg

本次篮球比赛,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了祝贺我们班女篮第一战胜利,同学们高呼“动感篮球,快乐我秀!”,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4班女篮努力拼搏、再接再厉!

文字小记者:三(4)班 王子源

摄影小记者:三(4)班 胡雯轩

审核、供稿:秦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