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男篮比赛三5班VS三2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04日 浏览: 打印

5月28日中午,三(5)班男篮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为三(2)班。

双方队员友好握手后,裁判发球,比赛正式开始。二班队员争得球权后,快速运球,投篮命中,率先得分。随后五班发球,马九宬得球,运球、投篮一气呵成,将比分追为1:1。

202106041533096303.Jpeg

双方队员你争我抢,比赛十分激烈。球员们迫不得已,出现了走步、二次运球等违例。在一次抢球过程中,二班队员将马九宬撞倒在地上,被判犯规。五班抓住这次机会,由马九宬投篮命中,将比分更改为2:1。

202106041533099226.Jpeg

紧张的比赛也不乏乐趣:有一次马九宬运球,直奔本方篮筐而去,差点投错了篮,场下同学们大声提醒,他才意识到自己险些犯错,大家虚惊一场。

下半场开始后,秦小鲁得球,娴熟运球至篮下,投篮命中,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1。而二班也利用了一次界外球机会,由23号聂久斌投篮命中,比分变为3:2。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未进球,直至比赛结束。

最终,三(5)班以3:2的成绩赢得比赛胜利。

文字小记者:三(5)班 修蔓月

摄影小记者:三(5)班贺铭昕、谢昀松

审稿:李红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