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7班童友杯啦啦操表演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 11月 15日 浏览: 打印
北京时间 12:55 分,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的大操场上,迎来了一段精彩的表演,——三( 7 )班的啦啦操表演。

     

今天吴校长也亲自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大家的热情更高了!一开始,所有人都站成一个三角形,然后站起来做动作,再围成一个丰满的圆,六个人一起侧手翻,像一个个美人鱼,鱼贯而出。之后又变成二字队形,再做动作。最后,变成结束队形。虽然看着很简单,但要想做好可不是那么简单。啦啦队员们,矫健的身姿,婀娜的舞步,清脆的加油声,响透整个球场!他们就像一个个活泼的小精灵,用快乐的啦啦、动感的啦啦,勾画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也是啦啦队的队员之一,我参与了这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我也亲身感受到了这份光彩背后的艰辛,“一分努力,一分收获。”之前,三(7)班的啦啦操队员们非常刻苦,他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说的就是他们这种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精神。

啦啦操的作用是助威,在三( 7 )班啦啦操队员们的助威下,三( 7 )班果真以 6—0 的大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