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足球队参加潍坊“名校杯”校园足球邀请赛(比赛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9月 07日 浏览: 打印

我校足球队参加潍坊“名校杯”校园足球邀请赛(比赛篇)

      719日,我校足球队参加潍坊“名校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当日上午我校足球队在潍坊锦程中学参加了盛大而庄重的开幕式,随后校足球队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校足一队对战圣西罗·青训队,虽然对手身材高大,明显在体能方面占优,但没有削减我们的信心。开场不久队员们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但赛制的变更加上对手高大威猛的身材让队员在上半场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中场休息教练给队员们布置了详细的战术,最后校足一队以24:0巨大的比分优势赢得了胜利,来了一个开门红。在随后的四场比赛中,校足一队分别和潍坊当地的三支队伍进行交流比赛,一队以决定性的优势赢得了所有的比赛,获得了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活动是二队第一次到外地参加比赛,很多小队员还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前几场比赛中,校足二队的平均年龄小对手两岁左右,无论从比赛经验还是体能上都略显弱势,但校足的小队员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不断地制造进球的机会,虽然前两次的比赛结果不尽人意,但通过这几场的比赛积累了经验,在随后的比赛中,二队均取得了胜利,也取得了进入排位赛的资格。

在交流比赛的10天里,一队和二队分别进行了5场比赛,队员们在不断磨练中学到很多。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校足一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二队获得了第5名(共8支球队)的好成绩。队员们精湛又扎实的球技,文明有礼的球风,得到了当地的青训教练和老师的称赞。

比赛期间,校足球队还有幸观看了“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国青队对战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青年队,队员们在现场感受到了职业球员精湛的球技,从他们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比赛方法,对孩子们来说能够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现场观看高水平的比赛,这种感受更是前所未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