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精彩纷呈的绘本课堂——第七届阅读节一年级阅读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 04月 14日 浏览: 打印
为了激发孩子们阅读的兴趣,丰富和拓展孩子们的阅读形式与途径,为孩子们营造浓厚、温馨的阅读氛围,并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和家长优势,一年级 语文组 举行了“精彩纷呈的绘本课堂”阅读主题活动。
我们一年级组分别于 3 17 日和 4 8 ---12 日举行此项活动。学生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绘本故事。课堂上,叔叔阿姨们讲故事绘声绘色,并准备了形象生动的道具让同学们参与表演,参与讨论;同学们听故事津津有味,课堂上不时发出快乐的笑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习得了绘本阅读的方法,思想上得到了教育,并激发了对绘本的兴趣。“精彩纷呈的绘本课堂”是一年级阅读节的重要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和家长们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爸爸妈妈参加我们学校的阅读活动,加入到亲子阅读的队伍中。
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一年级绘本阅读活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进行阅读研究,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