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年级“学生讲坛”活动开始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 10月 09日 浏览: 打印
为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 学习 交流的机会,培养学生的公众演讲力,四年级组开展了“年级讲坛”活动。此次活动的创新之处,是利用每周一上午年级统一的综合实践课,让发言同学走进不同的班级进行演讲。任若溪同学是宋庆龄故居的义务讲解员,每周末都到宋庆龄故居进行公益服务,她就向同学们介绍了宋庆龄故居的情况;毛思杰、陈雪馨同学暑假期间前往北极旅游,她俩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神秘的北极之旅;赵宇晨同学上学期跟随妈妈到英国学习,他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英国的留学生活……同学们的演讲内容丰富,活泼生动。一双双期待的眼睛,让演讲的同学忘记了紧张,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他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报名,都想到其他班级与更多同学分享自己的观察与发现、学习与思考、读书与感悟,兴趣与爱好……
我们的“年级讲坛”活动将持续进行。
附讲课同学的名单与内容:
四一班:王爱祎           《我的阅读生活》
四一班:赵云若奚         《我喜欢的书和你分享》
四二班:袁来、吴司翰     《恐龙大世界》
四三班:张奕朗、马正旸  《故宫》
四四班:赵宇晨           《我在英国的留学生活》
四四班:任若溪           《宋庆龄故居》    
四五班: 毛思杰、陈雪馨   《北极探秘》
四六班:马子涵            《有趣的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