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姜巍 发布时间: 2022年 04月 02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3月,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我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为学生和家长开展失物招领工作。3月28日,陈梅和李红霞两位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将学生的失物分类、整理整齐。3月31日,孙彬和许民强两位党员将整理好的学生失物摆放在校门口,组织家长寻找孩子丢失的物品。帮助学生和家长找回失物的志愿服务已成为党支部的常规活动,已经有多位党员参与其中。此项活动也屡屡受到家长的好评。党员志愿服务是党员践行实心使命的表现方式之一,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大大提升。

整理后的失物招领处

整理后的丢失衣物

将失物运到校门口

失物早早地摆放在校门口

家长在寻找孩子丢失的物品1

家长在寻找孩子丢失的物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