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实验小学荣获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京师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四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12月 27日 浏览: 打印

12月14日下午2点至晚10点,实验小学由徐文红老师领队,曹艳芹、王洪义王爱梅、尹佳宜、尹俊尚、李新奇六位老师组队,参加由校工会联合体育与运动学院主办,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承办的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京师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北京师范大学18支参赛队领队、教练和队员及热心观众等 200余人在二附中体育馆参加了活动。

开幕仪式上刘建武副主席回顾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情况。希望各队队员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一要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勇于拼搏、敢于争先;二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三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尚、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在比赛中恪尽职守、公正裁判,体现专业精神和职业操守,展现师大人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我校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湛的球技、潇洒的身姿不时获得队友们及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社科联队获得冠军,体育与运动学院队获得亚军,总务部队获得季军;实验小学队、地理科学学部1队、机关二队、文学院队、机关一队分获第四至八名。

实验小学校工会将积极组织、参加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更好地凝心聚力,增进交流,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