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工活动

来源: 作者:徐文红 发布时间: 2021年 12月 31日 浏览: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无体育不教育,无生活不教育”的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同时作为本年度工会系列活动之一, 2021年9月召开实验小学工会委员会制定本年度活动计划,决定本学期组织教工开展30秒单摇跳绳比赛、教职工才艺展示比赛、多彩的秋天摄影的活动。

多彩的秋天摄影比赛活动,照片要求必须由教师本人拍摄(不能是自拍),且与多彩的秋天主题相关,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110件,很多提交的作品质量非常高,老师们用镜头记录秋天的美好。活动评出优秀摄影作品40幅给予奖励。

30秒单摇比赛跳绳活动开展11月2~5日的课间操时间,工作繁忙的老师们非常关注比赛安排,积极参加!活动中老师们自带跳绳,现场也有备用跳绳,在4天中自愿选择两个地点就近进行现场比赛,大操场东侧跑道,学校西门内,工会委员负责计时和记录成绩。活动报名参加共101人,40名老师30秒单摇超过80个并给予奖励。

生活才艺展示活动共有86名教师积极参加,评出最佳作品32件。

才艺作品欣赏:

本学期的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在展现了实验小学教师的风采,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祝老师们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