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20年实验小学工会活动掠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1月 06日 浏览: 打印

2020年是十二生肖的轮回头年——庚子闰年。这个不平凡一年中,实验小学的老师们面对突然发生的新冠疫情,用行动实践着对教育的责任,用健康的生活、工作状态,通过参加集体活动展现我们战胜疫情,幸福生活信心!下面展现的是老师们的活动掠影!请欣赏:

掠影1:三八节战疫情才艺展示(31名教工参加)

掠影2:“俯下身撑起爱”平板支撑助力湖北孙家湾小学公益活动(43名教工参加)

掠影3:北京师范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健康跑(76名教工参加)

掠影4:教师节30年教龄表彰(5位教师)

掠影5:金秋长走活动(77名教工参加)

掠影6:教职工运动会 (63名教工报名参加)

掠影7:教职工才艺展示(96名教工参加)

掠影8:教职工《多彩的秋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87名教工参加)

掠影9:教职工30秒跳绳活动 (96名教工参加)

2020年新冠疫情得重要时刻,实小教职工爱心掀高潮,爱心无大小,颗颗都珍贵!献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104名教工积极参加“温暖武汉”项目捐款22332元。

实验小学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发放物资有口罩149包和部分消毒酒精等物品。为111名教师办理团体人身复课保险。实小的教工积极加入实验小学爱心服务队,对校内居家隔离观察教师进行生活帮扶,关心在家退休教师,送去防疫物品。

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及安全知识问答活动。为单身会员提供“我主良缘”,“同城线上交友”和“恋爱小课堂”等脱单福利。完成优秀“四有教师”的评选推荐工作。

工会常规工作有序开展,完成2020年女工保险续保工作,完成2020年重疾互助保险续保工作,完成三十年教龄申报统计上报工作,完成特困补助的申请工作,完成2020年会员登记、经、会费缴纳工作,完成教职工劳保、生日蛋糕等福利发放工作,办理公园年票,长走、三八展示、健跑、运动会等奖品的发放等工作。

2020年实验小学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以教工社团为依托,积极开展普及性的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赢得了全体教工的积极响应。

展望2021年,我们共同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有益身心的文体教育活动,让实验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