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祝贺实验小学气排球队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实验小学气排球队取得团体第六名

来源:本站 作者:徐文红 发布时间: 2022年 11月 07日 浏览: 打印

本次比赛时间紧,老师工作又十分繁忙,在备战中所有队员克服了很多困难,牺牲了大量个人休息时间进行配合训练。

10月12日,经过2场小组赛的激烈厮杀,实验小学气排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本周五晚上的决赛。

整场比赛所有队员积极配合,奋力拼搏,场上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完美诠释了实验小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

10月14日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苦战,实验小学气排球队在25支参赛队伍中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虽然我们抽签运气稍差,首场淘汰赛就碰到冠军队师大体育学院,失去了争夺前4名的好机会。

但比赛过程中互相加油打气,奋力拼搏!整个比赛比出了实小水平,赛出了实小风格!

为实验小学气排球队点赞!               

为实验小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