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团支部被评为2013-2014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 10月 29日 浏览: 打印

 我校团支部在党支部的领导之下,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团支部职责,扎实的推进团的各项建设,用科学的理论、先进的思想、正确的舆论、高尚的精神去引导教育广大团员,进一步提高团干部和团员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提高我校的整体水平作出应有的努力。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团支部副书记李在励老师分别从加强政治素养,提高师德修养;加强专业能力,教学技能向高质量冲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发挥服务作用,塑造青年文明形象;发挥引领作用,指导少先队建设;以活动促发展,以学习促成长;特色活动展风采等方面总结和梳理团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最终获此殊荣。我校团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团员,加强和改进团的作风建设,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敬业奉献、诚信互助的精神,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