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教师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9月 16日 浏览: 打印

   2010915下午,我校团支部组织28周岁以下的党团员教师在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副书记徐欣老师、党支部青年委员常军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上届团支部书记杨小霞老师主持,杨小霞首先代表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并向大会汇报了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采用当场唱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他们是孙彬、李在励和吴莉荣。选举结束后徐欣老师代表党支部及吴建民书记表达了对新任团支委的祝贺,并向全体参会的党团员老师表达了我校党支部对团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给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新当选的团支委能带领广大青年教师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创建青年老师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提供更多的帮助。会后,新当选的团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讨论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具体分工,由孙彬任团支部书记、李在励任组织委员兼文娱委员、吴莉荣任宣传委员兼体育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我校教师团支部工作的又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我校党支部的关心和领导下,在新的团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团员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团支部工作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师大实验小学教师团支部
                              2010 9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