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1)班春季野外拓展和亲子游戏纪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5月 26日 浏览: 打印

我们是快乐的小小鸟

-------三(1)班春季野外拓展和亲子游戏纪实


316星期六,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三(1)班的同学们终于又开始了盼望已久的春季踏青活动。

上午900钟,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门前响起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声笑语,由田老师带队的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进了公园,开始了春天之旅。特别要提到的是为了将活动组织的丰富而有趣,家委会和田老师特意联系了专业的拓展活动组织人员来帮我们策划此次活动。这不,从春节起就火爆全国的近景魔术这次也来到了我们同学的身边,围坐在翠绿的湖水边傍着潺潺的流水声,由专业魔术师带来的一个个新奇好玩的魔术开始啦,只见魔术师将水倒入一份报纸,报纸没湿水也没流出来,随着魔术师神奇的手指一点一伸,水便向能听懂他的指挥似的,说流出就流出、说停止就停止......一个个小魔术看得同学们眼花缭乱兴奋不已,热烈的掌声持久不断,看到起劲时小同学们甚至个个都摩拳擦掌试图解开其中之谜。

接下来的亲子游戏“穿大裤子跑”,让爸爸妈妈也亲身参与了一把:孩子站在家长前面,两人共同穿进一件大大的裤子内,一齐迈脚共同前进,而且要非常默契才能跑的快。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在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玩到最后哪只队伍赢了可能大家已不在意了,收获了肆无忌惮的开心和无拘的欢笑才是大家的快乐!

随后的制作羽毛画--飞翔的小鸟,还有游戏:拔河、亲子搭桥跑,让同学们顾不得头上那火辣辣的大太阳,参与的不亦乐乎。转眼间到了午餐时间,同学们四个一组,分到了一个帐篷,并自己在草地上支好了它。四个人围坐在里头,拿出自己的餐具和食物:有的用面包片、肉等现场制作三明治、有的分酸奶和巧克力......分给老师分给爸爸妈妈分给同学,大家齐分享,都乐意让别人多吃些自己的东西......吃饱喝足后同学们又在绿树成荫的山上自发组织起了游戏,自己玩的兴高采烈,个个小脸上都红彤彤,满头满脖子的汗,那叫一个尽兴和开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多么希望回家的时间晚些再晚些,在恋恋不舍中09年的春游活动还是要结束了,挥挥手说再见--期盼我们下一次再走进大自然的快乐游玩吧!



图片1:聚精会神看魔术


图片2:让我猜猜看这个魔术的奥秘



图片3:席地而“趴”制作羽毛画

图片4:看,连田老师都夸我们做的羽毛画很棒哦!



图片5:拔河--加油啊!



图片6:我们俩是“黄金搭档”

图片7:为庆祝我们成功搭建好帐篷--干杯!



图片8:让我们在快乐的春天里合张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