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交流 温暖 凝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1月 18日 浏览: 打印

1月9日下午,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总结会在A楼二层会议室如期召开。主管德育的王校长,王主任、各组组长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的总结会,是对一个学期里各组在开展教育活动等方面经验和心得的分享,通过组长们的交流汇报,极大地推动了我校教育工作的发展和创新。

本学期,各年级组都在落实常规教育的同时,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年级活动。一年级着重介绍了“百日庆典”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仪式感教育,二年级则突出“传统经典游戏”在孩子们中产生的良好反响;三年级结合“二十四节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有进步有收获;四年级注重安全意识的树立,让孩子们自己获得真知;五年级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告诉孩子们保护好自己;六年级结合毕业主题,树立榜样作用。在本次的会议上,年级组长的发言内容凸显了班主任老师们开展教育工作的智慧,彰显了我校老师们在工作中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进取精神。开展的每一项活动的背后,都一一凝聚了老师们的智慧,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凝聚了集体的力量。

最后,王校长对老师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注重细节,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帮助学生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