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一年级举行“奥运知识我知道”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年 04月 27日 浏览: 打印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 一年级举行“奥运知识我知道”知识竞赛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脚步的临近,校园里也掀起了学习奥运知识的热潮!看!一年级的同学们正在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呢!

2007425下午,一年级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奥运知识我知道”知识竞赛。比赛前,年级组精心准备比赛题目,并制作成了图文并茂的奥运知识卡,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认真背诵。比赛时,王校长和大队辅导员杨老师也为同学们送来了真诚的祝福。

看,比赛场上各位小选手朗诵的多认真呀!通过比赛各班选出了十五名“奥运之星”,并颁发了奖状和喜报。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对奥运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都盼望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快点儿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