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06级1班开展春游家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年 04月 28日 浏览: 打印

二一班家校活动:

和小树一起成长

周六,天气晴朗,春意浓浓。二一班的同学、家长、老师一起去远足踏青。伴着一路的欢歌笑语,大家来到了位于房山区良乡的万亩梨园。

那里有好大的一片梨园,雪白的梨花满树盛开,一眼都忘不到头,真美呀。沿着花间小路孩子们来到了一个大院子里,热火朝天的植起树来:选好心仪的树苗,拿起自带的小铲,拎上准备的小桶,在家长的帮助下挖坑、培土、浇水,一棵棵小树就在春风中迎风而立了。孩子们还不忘和小树合影,期盼着小树和自己一起快快长大。

丰盛的农家饭后,孩子们又回到了那梨花盛开的地方,尽情的玩耍。有的踢足球、有的玩飞盘、还有的跳起了长绳,玩得可开心了。

夕阳西下,大家依依不舍,相约秋天当梨树结满果实的时候,一起再来采摘,顺便再看看那些亲手种下的小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