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3)中队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12月 28日 浏览: 打印

亲爱的老师们:

您好!非常想念您!

最近,疫情越来越严重,很多人都生病了,我们在床上养病的时候,老师们是不是也在生着病给我们讲课?

这次线上课和之前不同,都是老师们为我们直播讲课,能够在线上看到老师们,我们上课更加认真,也更有勇气面对病毒,不会被新冠病毒吓倒了。相对于点播课,老师们的讲解更加清楚,还能和我们在线上互动,我们能够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只是辛苦了老师们,看着爸爸妈妈在家办公手忙脚乱的样子,就能想象到老师们上课、批改作业、准备讲义,有多不容易。想到您要在腾讯会议里维持秩序、照顾到每个学生,想到您还要用手机去批改作业,想到您还要照看自己的家庭、老人、孩子,真是太辛苦了!

现在,我们不能到学校上课,老师们不需要再急急忙忙地去学校,不用早出晚归,但是,可恶的疫情,让大家一个个的病倒,有时候,在课堂上听到老师咳嗽,声音嘶哑,就能感受到老师一定也是病了,一定也很不舒服,可是老师们都奋力工作,一堂课也没有落下,您辛苦了!

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保持良好的居家生活学习习惯,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快乐学习。希望我们能早日恢复线下课,能够在校园重聚!

最后,提前祝老师们新年好!

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四(3)班全体同学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