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跆拳道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2月 19日 浏览: 打印

资深教练简介:  

孟 丽   

是我国第一批组建国家队的优秀运动员,清华-悉尼科技大学体育管理硕士,获得过世界季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并兼任中国大体协跆拳道分会及北京市大体协跆拳道分会的秘书长,担任过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导演,和08年奥运会跆拳道训练主管。她发表的论文分析中国优秀女子跆拳道运动员的身体形态特点》被收录在第一届国际跆拳道论坛大会集中。  

上课时间及收费标准:   

【请于 221 -22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将回执表及学费单独交至A楼一层三(4)班教室】  

上课时间  

    每周一、二、五 下午340-500   

         周六 下午 300-430   

  

练习1  

练习2  

练习3  

  

468  

900  

1280  

  

赠送精美跆拳道  

饰品  

赠送精美  

T恤衫  

赠送道服一套  

特别提示:  

1、本学期将选拔品质优秀、技能娴熟的学员,组建校跆拳道表演团,并有机会参加09年的各种比赛、交流活动。  

   

2、欢迎新学员踊跃报名。春暖花开,建议让孩子多参加体育活动。  

   

咨询电话:58808882  老师、13911160711  老师   

   

  北京京师达教育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