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学生交响管乐团招生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年 01月 04日 浏览: 打印
北师大实验小学学生交响管乐团成立于 1996 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乐团现有三个梯队, 300 多名学生。每周有固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单技课学习、合奏排练,假期集训。
乐团长年聘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专业演奏家担任学生的专业课教官,青年指挥家王登梅作为乐团常任指挥。乐团每年都举办新年音乐会、组织学生参加乐器考级、并组织学生参加市、区级的独奏、合奏比赛、对外交流活动。
2008 年我校五十周年校庆晚会上,校管乐团的演出获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2009 年在北京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管乐合奏比赛中获得市级一等奖。
2010 年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管乐合奏比赛中获得市级三等奖。
2011 11 月乐团的部分学生出访英国曼彻斯特,反响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2012 年在北京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管乐合奏比赛中获得区总分第四名。
为此我们真诚的欢迎二、三年级喜欢音乐,热爱集体活动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集体中来。   
招生范围: 二、三年级喜欢音乐、有耐心、有毅力的学生   
(有音乐基础、键盘特长的同学优先)   
招生内容: 长笛、单簧管(黑管)、双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   
次中音号、打击乐器、大号(初期学校配备乐器)   
上课时间 :圆号、次中音大号每周五下午 3 45 —— 5 30
其他乐器                 每周四下午 3 45 —— 5 30   
                                                                                                                                   
排:
1 2013 1 4 5 日(周五、周六)发放招生通知。
2 2013 1 6 (周日)中午各声部教官进班选拔学生。
3 2013 1 7 日(周一)下午 4 00 新生家长会 (另有通知)。                          
                                北师大实验小学学生交响管乐团
                                      2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