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京师达美术小组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8年 10月 13日 浏览: 打印

京师达美术小组介绍

京师达 动漫班  

主讲人 李威  

动漫  

在学习过程中,让学生了解动漫的基本知识,抓好动漫基本功。提高学生的绘画知识,让学生赶上时代的潮流,在其他学生中,独占熬头。  

教学计划 1掌握动谩的基本的线条和绘画语言,这是最关键的知识。  

2 掌握动态的基本画法,让学生了解动态的走动,跑动,跳跃等连续动作。  

3 掌握动谩的上色知识,尤其重要的环节,一个漫画的好坏取决于这个环节。  

4 掌握动谩的画法和几何体的联系,是动谩绘画的基础。通过圆,方形,圆柱体等几何形体画出动漫造型。  

京师达 三年级美术班(周一周三上课)

主讲人 :徐文红

目: 水粉色彩练习 版画入门

点: 在学习过程中,让学生了解色彩的基本知识,训练色彩基本功,通过版画形式,培养学生对色彩的感受能力,提高绘画基础技法。

京师达 二年级美术班(周一周二上课)

主讲人 :弋山

科 目: 儿童综合美术

特 点:

1、主要学习运用毛笔进行新的绘画方式的尝试和探索,培养学生的造型能力和乐于尝试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2、运用各种材料进行综合艺术的创作,激发学生想象力和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