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实小通字【2019】第002号 关于三至六年级期末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1月 11日 浏览: 打印

家长同志:

您好!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现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及期末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月15日(星期二)

1.三、四年级上午语文考试,学生上午8:00 到校,10:20放学,

中午无学生餐,下午学生不到校。

2.五、六年级上午语文考试,学生上午8:00 到校,10:40放学,

中午无学生餐,下午学生不到校。

二、1月16日(星期三)三至六年级上午数学、英语期末考试,学生

上午8:00到校,11:30放学, 中午无学生餐,下午学生不到校。

三、1月18日(星期五)全体六年级同学上午8:00到校进行海淀区三好学生评选,10:00放学;其他年级学生不到校。

四、1月17日(星期四)、1月21日(星期一)、1月22日(星期二)、1月23日(星期三)教师阅卷,学生不到校。

五、1月24日(星期四)学生全天上课,放学时间:下午3:10

1月25日(星期五)8:00结业式

放学时间:三年级上午9:30

四、五、六年级上午9:45

六、1月26日~2月24日学生放寒假。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并按课表正式上课。

特别提示:

1.学生在家期间,请家长安排好学生的生活,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请家长和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防范滑冰溺水、拥挤踩踏、煤气中毒、交通事故、食品卫生等各种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2.本学期即将结束,请家长注意提醒学生按时参加期末评价总结。请家长按时接送学生。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