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关于六年级期末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1月 09日 浏览: 打印

关于六年级期末相关安排的通知

实小通字【2017】第004号

家长同志:

您好!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现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及期末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月11日(星期三)上午语文考试,学生上午8:00 到校,10:40放学,

中午无学生餐,下午学生不到校。

二、1月12日(星期四)上午数学、英语期末考试,学生上午8:00到校,

11:30放学,中午无学生餐,下午学生不到校。

三、1月13日(星期五)、1月17日(星期二)、1月18日(星期三)

教师阅卷,学生不到校。

四、1月16日(星期一)上午评选区三好,学生上午8:00 到校。

五、1月19日(星期四)学生全天上课,放学时间:下午3:10

1月20日(星期五)8:00结业式,放学时间:上午9:45

六、1月21日~2月19日学生放寒假。

2月20日返校并按课表正式上课。

特别提示:

1.学生在家期间,请家长安排好学生的生活,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请家长和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2.本学期即将结束,请家长注意提醒学生按时参加期末考试。请家长按时接送学生。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