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诚聘兼职教学主任助理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年 07月 17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诚聘兼职教学主任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是北京师范大学直属的一所实验小学。现有学生一千七百余人,39个教学班,教职工一百余人。是一所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建校四十年多年来,北师大实验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力争让每一位学生乐学、会学、健康、全面地发展,成为顽强、自信、开拓、创新的有用人才。学校传承师大百年精华,秉着“以人为本,教育即服务”的办学理念,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坚持不懈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

应聘条件:
(1)北师大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熟悉计算机软硬件,操作熟练。

(2)热爱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为人师表,工作踏实努力,并有较强的领悟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新的知识和技能,有一定的社交能力。 专业对口优先考虑。

语文学科应聘人员需具备一定的表达与写作能力。

数学学科应聘人员应具有一定的数学素养及数学的理论基础,曾在中学或大学时参加过数学竞赛者优先考虑。

(3)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岁。
工作职责:
(1)
每周固定时间来校工作,协助教学主任做好教学辅助工作。
(2)参与相关学科的实验研究。

(3)负责相关的内外联络和协调工作。


有意应聘者与学校联系。截止日期:2006年9月中旬。


联系人:贾红斌 (语文) 叶晓宏(数学)
电话:010-58806254
语文:E-mail:hongbin_j@163.com

数学:E-mail:yxh0812@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