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04-2005学年度第二学期科学组工作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5年 03月 02日 浏览: 打印

根据北师大实验小学工作计划,我科学教研组在05年第二学期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教学计划。根据科学学科的教学特点工作计划如下:

1.总结落实科学课的校本教研工作。力争在本学期整理成册。

2.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践中,妥善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争取在在科任课的教学中实现课堂的规范管理与教学质量的双突破。

3.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海淀区校外办开展的科技竞赛活动,力争在学生的竞赛成绩上有新的提高。

4.进一步完善科学学具的管理工作,科学地合理地购置、使用教学具,减少浪费,节约经费。

5.认真参加中心学区的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活动。

6.结合本组教师的评价和校本教研活动,指导本组教师立足课堂,深入课堂,优化课堂,提高教师将先进教学理念转化为优质教学实践的能力,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反思的能力。

科学教研组

200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