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04-2005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5年 03月 02日 浏览: 打印

一、指导思想

坚持 “以人为本、教育即服务”的办学理念,认真贯彻海淀区教委、教工委及双榆树中心学区05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制定并落实我校0508年发展规划,实现“乐学、会学、健康、发展”的育人目标,创建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实验小学。

二、工作思路

围绕一个主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坚持两种观念——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坚持全面发展、全面育人的质量观;

促进三个和谐发展——学生的和谐发展,教师的和谐发展和学校的和谐发展;

落实四项任务:

——以内涵发展、特色办学为导向;通过争创海淀区示范校建设活动,打造全国名校品牌;

——以德育为先,深入开展德育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道德建设的实效性;

——以课堂为主渠道,探索、实践新课程的教学方式、评价方式和管理方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以加强能力建设为重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中层以上干部的管理能力,促进干部、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

三、具体工作

(一)行政管理工作

加强领导干部自身学习,提高执政能力,使学校管理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

1、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研究制定我校20052008年发展规划

认真总结我校20002004年改革发展经验,贯彻北京市教育大会、市教学工作会和德育工作会的精神,按照适应和谐社会的发展要求,制定我校20052008年发展规划。

2、完成新行政管理条例

在上学期行政管理条例修订工作以及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管理文件和奖励工资文件修订的基础上,完成我校新的行政管理条例。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新的行政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

3、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评价工作

召开教职工评价工作会,组织管理干部认真学习我校的评价体系,完善我校的教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引导管理人员扎实地做好新学期教职工的评价工作,为新学年教师的岗位聘任工作和岗位工资的制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教辅、后勤、行政人员评价工作会议,制定教辅、后勤、行政人员评价体系,并在此学期予以实施。从而使我校的教职工评价形成完整体系,为标准化、规范化的学校建设提供有力的保证。

4、做好新学年的人事聘任工作

依托于我校的教职工评价体系,结合师大的人事制度、我校新的机构设置以及新课程的实际特点,按照以编设岗、按岗聘任的原则,激活并建立充满生机活力的用人机制,深化竞聘上岗制度,逐步实施全员聘用合同制。加强人才储备,为今后学校的空间拓展打下良好的人事基础。

5、继续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

通过例会、研讨、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管理理论的学习和教育教学经验的交流,加强管理人员队伍的建设,提高依法治校和管理能力。通过教育教学实践锻炼管理人员,本着在实践中培养,在培养中选拔的原则,形成一批德才兼备的管理队伍及后备军,为我校今后的拓展做好人才方面的准备。

6、继续加大骨干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

在已有的骨干教师队伍的基础上,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培养模式,继续加强我校的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增加“校级骨干教师”这一级别,营造浓厚的争做骨干教师的氛围,引导青年教师进入骨干教师行列。制定校级骨干教师管理条例,做好校级骨干教师的评选工作。

通过研讨会、督导、评优课等多种契机,锻炼骨干教师队伍,并酝酿以我校陈延军、李志勤为代表的一批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师汇报工程,力争在我校新的教学楼投入使用之际,向海淀区乃至北京市做出推广。

7、积极进行分配制度改革

在教代会拟定的岗位工资制度的基础上,推进分配制度改革。逐步推行岗位工资制度,将现行的“国拨工资+自筹工资”的结构工资制度逐步转变为“岗位工资+奖励工资”的岗位工资制度。

8、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继续通过教育、教学岗位的专业培训以及各项基本功的训练,配合骨干教师队伍的建设方针、各项评价和奖励措施以及党、团支部、工会的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教师队伍的立体建设工程,促进教职员工的专业能力和道德素养的提高,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树立科学的管理观、质量观、课程观、教学观和育人观,提高教师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转化为优质教育教学实践的能力、教育教学研究与教育教学反思能力、应用信息技术能力、英语口语能力、教育科研能力和心理辅导能力。推行教师专业生涯规划和教师发展手记,引导教师自主发展。

9、加强对“京师达”及远程教育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努力办出实效,办出特色

认真总结“京师达”工作的成功经验,寻找不足,加强对“京师达”教学人员的评价管理,努力办成家长满意的学校;认真审核各种课外小组的实效性、特色性,加强监督,实施成果鉴定和成果汇报及家长评价机制,把“京师达”办得更有特色,更有实效。

加强远程教育项目的制度建设和管理,结合学校的远程教育项目,尝试开发和推广我校的新课程辅助材料,并与教师队伍的培养、学校的现代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建设紧密联系,形成互相促进的良好态势。同时,结合我校宣传册的制定和网站规模化建设,推动我校宣传工作的开展。

10、提高教育信息应用水平,做好CMIS系统的管理使用工作

我校CMIS系统的使用工作已经初见成效,并走在海淀区的前列,本学期,我们要在已有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此系统使用的培训工作,补充完善有关数据,并力争成为对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有力支撑。

11、按照区教师继续教育办公室的统一要求,做好“十五”继续教育工作。

1)英语口语能力:经过努力,我校已有50人达到规定标准,继续组织未达标教师参加辅导及测试。

2)应用信息技术能力:参加计算机A级考试,协调组织教师参加区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的统一培训。

3)校本培训:继续以专家讲座、学科教科研活动、学历达标等多种形式开展;加强对教师自学的要求。

4)加强教师素质建设,引导教师自主发展,如:写一笔好字、做好教师生涯规划等,努力提高教师自我心理调节及心理辅导能力。

5)配合其它部门,做好体育教师的继教工作。

12、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努力使我校的档案工作朝着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服务。

1)完成年鉴的整理工作;各口上交每月大事记;

2)完成上学年档案整理,个人档案交师大档案馆。

3)根据上级文件及各项检查要求、我校具体情况,逐步完善我校“档案管理办法”;

13、党、政、工领导班子换届、聘任工作

各部门领导做好疏理、总结工作,配合师大相关职能机构完成我校党、政、工的换届、聘任和交接工作,并积极配合新的接管干部适应工作,做到尽职尽责,善始善终。

(二)教学和科研工作

以校本教研作为突破口,以改革创新教学方式、监控与评价方式和教学管理方式为重点,以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扎实地做好日常教学工作。

1、依托于我校新修订的行政管理条例和教师工作评价体系,扎实地做好常规教学工作。

组织教师和管理人员深入学习我校新修订的行政管理条例和教师评价体系,形成规范的工作行为和科学的管理机制。

2、加强校本教研工作

组织教研组长进一步总结上学期的教研活动情况,加强学习和了解校本教研的性质,形成教研组自己的研究特色,及时固化成果,为本学期面向海淀区的新课程研讨会做好材料上和经验上的准备。

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下教研组参与校本教研活动制度,打破管理学科的界限和教研组的界限,组织教研组长参与其他教研组的研讨活动,加强组与组之间的交流。重点加大各教研组科研课题的研讨。

3、加强对语文、数学和英语学科的质量监控

加大质量监控的力度,探索有效的质量监控的内容、形式和方法,质量监控、质量分析与评价紧密结合。通过质量监控,及时发现教学中的问题,调整教与学的行为,采取有效措施,弥补教学中的不足,提高教学质量。

4、继续做好学生成长记录手册的使用工作

开展评选优秀成长记录手册及手册使用先进班级的活动,促进学生评价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形成优秀的经验,固化成果。完成成长记录手册说明文件的制定工作。

5、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

认真做好教师和学生的练字活动,把教师和学生的书法基本功训练与营造和谐的书香校园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开展“背精美古诗”(背百首古诗)、 “写漂亮汉字” ,“说流利英文”活动。

充分利用好早读时间,中文书法练习时间和布置家庭作业等多种方式,做好上述学生三项活动的练习和指导工作,并在6月份完成每项活动的汇报、评选工作。具体由语文、英语组组织实施。

6、做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研讨会工作

认真总结、提炼课改三年来的经验和成果,从教师发展、校本教研、校本教材、学生和教师评价等方面认真做好五月中旬我校的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研讨会工作。

7、做好迎接中心学区的综合督导工作

全校动员,各个学科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四月份和五月份的中心学区综合督导工作。通过督导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艺术水平,规范我校的管理行为,检验我校的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目标的落实情况。

8、中心学区的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活动

高度重视五、六月份中心学区的以“教师教学方式与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为主题的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活动,加强与兄弟学校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为我校青年骨干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打好基础。

9、做好“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一届“京师杯”优质课展评”活动

为了促进我校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能力,为我校骨干教师队伍的发展,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平台,经校务会研究决定,从本学年开始,每学年的第二学期,开展“北师大实验小学“京师杯”优质课展评”活动,使之能够与我校的研究课、中心评优课的选拔活动、校级骨干教师的评选工作紧密结合,成为我校教育教学的常规重点工作之一,与每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科研讨会一并成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大亮色。

10、积极做好教师发展手记的使用工作

以教师发展手记的使用为依托,结合教师的评价和校本教研活动,引导教师立足课堂,深入课堂,优化课堂,提高干部教师将先进教学理念转化为优质教学实践的能力,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反思的能力,促进干部教师专业成长,自主发展。

11、做好毕业班的教学和毕业考试工作

本届六年级学生是一校两址后的第一届毕业生,是关系到我校此项工作能够继续顺利实施的关键。要大力加强课堂复习的效率,加强对学困生的辅导以及质量监控,力争通过努力,为中学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12、做好特殊学生的学业评价工作

针对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各种特殊儿童的现状,其教育问题越来越突出,为了能够让这些孩子享有特殊教育,本学期我们将努力探讨这些孩子的学业评价问题,使他们能够得到与之相应的教育服务,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

13、继续做好教师每月的教学反思工作

为了适应新课程对教师专业发展的要求,提高教师的教学研究及教学反思能力,我校从上学期开始,实施了教师月反思制度,教师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目前上交的反思文章正在审核中,我们将指导您进一步修改,争取提高文章质量,形成、固化我们的成果。

本学期我们将从三月份开始,继续执行我们的月反思工作,希望老师们在反思的质量上加以提高,内容上限定在教学方面。

14、科研工作

本学期深入研究探讨科研与教学有机结合方面的操作模式与方法,形成经验。具体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1)《德育实效性研究》结题工作现场会

2)配合学校新课标实验研究现场会整理研究成果

3)教研组集体科研课题申报与实施

4)反思写作指导

5)做好语文、数学、科学等校本教材的编辑工作

(三)教育及少先队工作

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 认真贯彻中共中央8号文件、区中小学生德育工作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围绕“校园文化”建设这条主线,不断完善德育队伍建设、德育课程建设,大力抓好学校的校风校貌、学生文明礼仪。充分发挥少先队德育主阵地的作用,通过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重点工作:

1、师德建设:

1)大力加强教师德育队伍建设,作好班主任、中队辅导员培训工作。

2)进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发挥骨干班主任的作用,认真培养带好年轻教师,编辑班主任经验交流册。

3)进行中队辅导员的知识讲座,做好少先队专业知识技能技巧的培训,提高中队辅导员活动组织的能力。

4)通过召开德育研讨会,开展德育课堂的研究,提高教师的德育科研水平及业务能力;

5)通过完善评选表彰优秀班主任、优秀中队辅导员机制,加大班集管理的力度,对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使教师的德育素质和水平不断提高。

2、德育课程建设:

1)以课堂为主渠道,抓好学科教学渗透德育的研究,指导各门课程从教学实际出发将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贯穿和渗透在课堂教学中。把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教育、良好道德品质教育、文明行为培养教育、民主法制教育和环保教育等内容落实到德育课程和相关学科教学之中。

2)结合我校第一届“北师大实验小学京师杯教师评优课”,评选出课堂渗透德育好的优秀研究课在全校进行交流展示。

3、评价工作

1)把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作为学校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因此每位教师要明确学生的评价指标和具体的行为规范,从而加大管理力度。

2)引导教师认真学习评价指标,同时邀请在评价工作中有创意、有方法的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和推广。

3)和少先队争章活动相结合,根据每月不同教育主题,评选优秀队员。

4)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公约的征集活动,评选“创安先进班集体”,并把它作为期末评选优秀班集体的条件之一。

5)本学期还要补充修订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条件,进行量化,完成先进集体评优。

4、开辟家长学校论坛

1)本学期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不仅通过网络进行交流,而且开辟家长论坛,聘请专家讲座,解决家长在育子过程中的困惑。

2)各班主任与家委会进行联系,探索现阶段家委会的主要功能,真正体现出家校合作的实效性。

3)启动阳光心语网络工程,开设知心在线栏目

5、少先队工作:

本学期我校针对不同年级学生进行的“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小学生文明礼仪”等思想道德教育,仍然要依托少先队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得以贯彻和落实。推动学校少先队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少先队文化建设,有利于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形成。

主题活动:

本学期我校少先队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教育要求和特点制定了不同的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内容是:

1、一年级重点开展“我的入队历程”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队前教育对一年级学生认识少先队、热爱少先队、向往少先队的情感体验起着重要作用,并且队前教育的主题活动还能促进一年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思想道德品质的养成,因此本学期的队前教育重点放在两大方面:

1)大队辅导员和一年级各班班主任进行的十节队课讲解。

2)“我的入队历程”争章活动。

2、二年级重点开展以中队建设、队干部培训为目的的“我是中队小主人”主题活动。

在即将迎来二年级学生入队一周年纪念日的同时,为了帮助全体新少先队员更加认识少先队组织,发挥少先队员主人翁精神,完成二年级中小队建设和队干部的培养,少先队决定对二年级同学开展“我是中队小主人”的主题活动,具体内容有:

1)重温入队誓词活动。

2)怎样当好少先队小干部系列讲座。

3)“我是中队小主人”中队会评优活动。

3、以三、五年级学生为重点,全校开展“情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2005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全市将以弘扬民族精神、培养文明素养为重点内容,在首都青少年学生中开展“情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将以校园礼仪、社会礼仪、国际礼仪为每年度的专题和重点内容对学生进行“唱响国歌、尊敬师长、主动问好、友善宽容等十个文明习惯的培养。因此少先队大队部将在本学期开展对全校学生进行文明礼仪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贯穿今后三年,分步骤、分重点的完成,并且结合我校学生行为评价手册,以实践活动为载体进行落实。本学期我校的重点内容有:

1)在全校开展“国歌是我心中的骄傲”唱响国歌主题活动。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升旗、降旗制度,组织好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和每天的升、降旗仪式。

2)在全校开展“学童谣、编童谣”的活动,要求每班在学童谣背童谣的基础上,根据文明礼仪活动的要求创编新的童谣。

3)重点在三、五年级培训学生礼仪宣讲员,开展校园礼仪展示和知识竞赛、创编文明礼仪歌谣等活动。

4)在三、五年级开展“情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中队会评优活动。

4、四年级结合文明礼仪活动,重点开展“北京——西藏扎西德勒”主题活动。

2005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的庆祝年。为了把我校传统“手拉手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下去,为了促进民族大团结,为了让我校的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中国、了解不同民族以及他们的文化,我校四年级同学将在本学期重点开展此项活动(见具体方案)

5、六年级结合毕业教育重点开展以“我的理想”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具体工作:

二月:

常规、安全教育为重点

1、各班在225日前上交德育少先队工作计划。

2、五六年级继续加强安全措施教育,针对环境的改变以及上下学,对学生进行交通法规、自我保护的教育,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

3、各班在班主任及各科教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常规,具体贯彻我校学生行为习惯评价档案。

三月:

唱响国歌、文明礼貌主题教育月

1、结合“情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活动,全校开展“国歌是我心中的骄傲”,唱响国歌主题活动。教育学生严肃升旗仪式中的礼仪规范、唱响心中的国歌。

2、结合329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继续对学生进行安全第一、学会自我保护等安全意识的教育。各班征集校园安全公约。

3、三、五年级大队干部竞选

4、一年级第一周开始队前教育课。

四月:

1、对六年级加强毕业意识的教育,树立榜样的作用

2、评选“创安先进班集体”

五月:

1、学童谣、传童谣、交流各班创编童谣游戏活动

2、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六、七月:

1、“六一”全校游园活动。

2、六年级召开毕业典礼。

3、各班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中小队干部(各2名)。

4、评选优秀班集体。

(四)教辅、后勤工作

本着“以人为本,深化服务”的精神,克服一校两址所带来的各种困难,做好本学期的教辅后勤工作。

教辅工作:

1、做好新一年级的招生工作和六年级毕业生的学籍管理工作

2、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工作,熟练使用CMIS系统进行全校的教务信息管理,完成全校师生的信息(含图片信息)的录入。

3、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评优课、中心展示课、课改研讨会、家长开放日等大型活动的接待和服务工作,展示实验小学教辅后勤服务质量及服务人员的风采。

4、做好学生的用书、用本的规划和统计工作,本着及时、准确、正确、节约的原则办事。

5、做好各种电化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做到及时服务、安全服务、主动服务。

6、完成好其他临时性接待任务

7、继续规范地做好各教研组及个人的印刷、誊印工作,严格把关,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进行。

8、加强病事假的管理,强化规范操作,程序化操作,并及时调整人员,防止管理人员真空情况的发生。

9、协助有关人员做好教辅后勤人员的评价体系制定工作。

10、加强图书馆的书籍整理工作,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好学生和教师图书阅览工作,同时,考察先进图书馆的管理模式,制定方案,为新校舍新图书馆的建成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后勤工作:

1、加强学习 以身作则 热情服务

1)做好后勤人员思想工作, 每个月定期召开会议,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对后勤工作人员的管理,促进后勤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管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为建立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教育教学计划的完成,提供必要的物质条件。关心师生生活,做好师生的生活服务工作。

2)不断完善临时工请假、休假、奖惩等制度。

3)热情服务、高质量服务是食堂的宗旨。食堂工作要抓好每个环节,严格遵守国家卫生防疫部门规定,卫生、科学、安全操作,进行合理的膳食搭配。通过调查问卷检测,了解学生及家长对食堂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改进烹调技术,提高学生营养餐质量。食堂在实行成本核算中,尽量做到不浪费,让学生吃好、吃饱,确保师生进餐安全。

4)后勤人员以身作则,做好节省水电的工作。制定节省水电的措施,安全用电,杜绝水长流和下班忘关灯的现象(包括楼道、卫生间)。加强岗位责任监督,着力强化“三性”:(a)服务活动的主动性,发现问题及时修理。(b)管理活动的规范性,使学校的固定资产发挥最大效益,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坚持“一支笔“审批制度,加强对公物的管理,使学生懂得学校的各项设备是教育教学的物质基础,是劳动的成果,珍惜他人的劳动,培养学生爱护公物财务的品质。(c)教育活动的针对性,针对学生在各个时期出现的不良习惯,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

5)核实学校固定资产的账目,加强对各科室物品保管的检查。完善班级财产交接手续(小到钥匙的交接),合理调整教学用房,配备调整好桌椅。

2、安全管理以人为本

1)积极参加区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做好开学前的清扫、消毒工作。加强卫生环境的管理、加强对饮水机、食堂炊事机械和食品加工操作间的卫生、安全检查,食堂在开学前将所有的餐具必须进行热力消毒后才能使用,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

2)严格门卫制度。对来访者严格询问,有出入登记手续,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值班人员的夜间巡查保卫工作。白班人员集中精力,做好门卫安全工作,阻止闲散人员及小商贩进入校园。在此基础上,要求值班人员做好记录,负责人员做好检查工作。

3)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设置消防设施和器材。确定了本单位的防火重点部位,定期检查消防器材,按时更换干粉灭火器。学校食堂每学期对油烟罩、烟道进行清理,煤气管道、用具有专人负责。餐具、操作台严格按照制度每天消毒,清洗。

4)重视学校的安全,防火、防盗、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是学校工作的重要部分。每个月按校园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对校园环境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照明设备、体育器械随时检查。报修(恢复报修箱)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维修、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楼梯、通道安全通畅,门、窗、卫生间处于正常状态。时时对教工进行安全防范的教育,安全抽查、提示、宣传相结合,警钟长鸣,消灭隐患于萌芽中。

5)在新楼施工中,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及校师生的安全,要设置醒目的安全标语,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要求施工单位在现场安装栏板并画出警戒线,预防事故的发生。

6)施工前做好左邻右舍的宣传及补偿工作,做好施工前的准备(滑梯、暖气、煤气、电)。

3 其它

1)检查、督促卫生室人员加强巡视,抓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持校园的整洁。检查并提示各班在调换桌椅时注意学生的身高,桌椅的搭配。

2)加强对师生、对食堂预防传染病工作的宣传,组织好学生体检工作,逐步规范学生健康卡的档案。完成CMIS系统中学生及教师健康信息的录入。

3)在现有的条件下不断完善食堂管理工作,争取成为营养餐挂牌校。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4)安排好本学期的节假日及学生午管班值班工作。

5)天热前做好空调、电风扇的除尘、清洗、调试工作。

6)处理好影壁、操场附近的广播线漏电问题。

7)成立新楼建设领导小组,负责新楼建设相关事宜。

(五)工会工作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和海淀区工会五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在党支部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校”的方针,不断增强工会的适应力、亲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创设更加和谐、民主、团结的教工之家。

具体安排:

三月份

1、参加师大校工会庆“三八”集体跳绳比赛

四月份

2、参加师大教代会四届五次会议

3、结合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展迎奥运教职工健身活动。

4、配合师大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调研(与组织部合作)

5、组织教职工春游

五月份

6、参加师大校工会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歌咏比赛

六月份

7、参加师大室内排球(羽毛球)联赛(暂定)

七月份

8、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审议岗位工资制度改革方案

民主评议学校行政领导干部

北师大实验小学

20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