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工作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5年 03月 02日 浏览: 打印

体育工作计划(04-05学年二学期)

工作思路:

以“面向全体,面向未来,终身体育”理念为指导思想,继续贯彻落实新课标,进一步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一. 认真备课,上课

以中心体育评优课和学科研讨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备课、上课,做好体育课研讨工作。

二. 完善课间操管理方案,结合校运会,进一步提高课间操质量。

三. 组织好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全面提升学生身心素质水平。

四. 坚持以田径为基础,全面健康发展的课外体育工作原则,结合京师达课程和早锻炼,做好特色体育工作。以积极态度参加中心、区田径运动会和区首届小学生趣味运动会,以及其它体育系列锦标赛,争取好成绩。

五. 配合学校落实《健康标准》实施方案。

六. 进一步完善细化各年级体育课堂学生评价办法。

七. 积极参与学校科研工作,特别是德育实效性课题结题工作。做好体育课堂教学以及课外体育活动教学科研总结工作。

八. 结合学校工作认真做好体育教师自身发展的规划中设定目标的培养工作。力争通过评优课和其它工作涌现出我校中心和区学科带头人。

北师大实验小学体育组

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