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欢迎同学们参观美术展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10月 20日 浏览: 打印

同学们

新学期开始了,大家一定发现校园里的许多地方都焕然一新啦!特别是图书馆外的阳光阅览室,画上了漂亮的壁画,那可是美术老师精心设计的,老师们用暑假的时间辛勤的和设计公司的叔叔阿姨共同制作完成的,阳光阅览室摆上了新的桌椅,放上新图书,课间休息时许多同学们都到这里来读书啦!

美术老师们还在二楼美术展示走廊中把上学期同学们的美术作品展出来,欢迎同学们快来参观吧!

作品介绍:  

《托墨装饰画》

具:生宣纸、油画棒  

制作过程:用油画棒在生宣纸的一面画出造型,图上漂亮的颜色,在另一面用大板刷蘸着加了少量清水的墨汁,均匀的托一层墨汁,用手提着阴干后压平就可以了。  


   

  

《漂亮的杯垫》

白色的纸杯垫画上漂亮的图案,涂上鲜艳的颜色,在塑封起来很实用。  

   

温馨提示  

进入阳光阅览室请漫步轻声,不要追跑,创造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

欣赏作品距离一米左右远,不触摸,不涂画,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