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进行安全疏散演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年 11月 30日 浏览: 打印

众所周知,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全体人员树立安全意识尤为重要。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突发事件,师生才能做到心中有数,行动井然有序。为此,我校每学期都会向学生宣布安全疏散路线并进行疏散演习。

20121128日,我校在事前没有通知大家的情况下进行安全疏散演习,目的是保证演习真实有效。

当学校发出疏散演习的指令后,全校师生迅速按指定路线撤离,教职员工进入自己的岗位协助学生到达安全地带。

王校长针对此次演习活动进行总结。首先,王校长肯定了在疏散过程中,大多数同学能够做到安静、有序、考虑他人利益。同时,也希望个别同学重视学校的安全教育活动,明确学校教育的真实意义。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回班后针对今天的疏散情况进行总结,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

此次演习活动,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