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校本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年 12月 06日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们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校本培训之“现代教育技术的运用”于20111129日和126日在计算机一教室和二教室分批次开展,全校教师全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开展培训之前,为确保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培训内容更贴近老师们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真实问题,担任此次培训任务的科信组张闯和余金昕两位老师,在全校范围内实施了前测 。根据问卷调查结果确定了如下培训内容:计算机一教室为 PPT 课件制作相关;计算机二教室为在主页发布新闻相关。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马骏副校长组织并策划了此次培训,学校为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提供了工作餐。培训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参与,记录笔记,完成作业,完满地完成了培训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