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二年四班特色活动——有趣的小书制作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1月 06日 浏览: 打印
二年四班特色活动——有趣的小书制作活动
            二( 4 )班 赵开阳     指导教师 王艳玲
十二月份,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王老师在班级开展了小书制作活动。制作小书的任务还是有一些挑战哦,不仅要编写有趣的故事,还要给故事配上美丽的图画,但是这点困难阻挡不了同学们的制作热情。
我们纷纷拿出纸张动起手来,有的剪,有的画,有的贴,有的写,把自己的奇思妙想写进小书。一堂课下来,同学们的小书已初见雏形。王老师让同学们回家继续完成,第二天带到课堂展示。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制作的小书,有旅行游记,有关于自己生活的故事,有想象的童话,还有关于科学的,真是丰富多彩。书的形状各不相同,有圆形的,正方形的,有花瓣形的,也有圣诞树形状的,形态各异。书中的图画也形式多样,有剪贴的,有用油画棒绘制的,也有水彩笔、彩铅笔画的,精彩纷呈。就像是一次图书盛宴,让我们大开眼界。
这次小书制作活动让我们体验了制作图书的乐趣,通过阅读自己或同学的作品,感受阅读的快乐,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