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我校足球队4:1战胜北航附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5月 07日 浏览: 打印

  2010年5月7日下午,在“阿迪达斯”绿茵足球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主场4:1战胜了来访的北航附小足球队。

   上半场比赛我校队员进入状态很快,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组织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六(5)班董是同学在浪费了几次机会之后,带球突破对方防守,为我校攻入两球。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我方发出角球,在乱军中董是同学将皮球射入球门,我校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由于双方体力下降,比赛场面较为平淡,最终双方各入一球结束了比赛。其中四(7)班冯志轩同学的射门遗憾地击中了球门横梁,错过了为我校再添一球的机会。最终我校以4: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周我校将迎来“全市不败”的南湖东园小学,相信我校足球队将会在比赛中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