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举办第七届“Super Baby”英语故事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5月 28日 浏览: 打印
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七届 “Super Baby” 英语故事决赛于 5 25 日下午在 A 楼五层报告厅进行。 Super Baby 英语故事比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比赛的目标是“把自信留给自己,把精彩带给大家”。往届的比赛为实验小学选拔出了许多好苗子,他们在参加更高一层的赛事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次比赛分为一、二、三,三个年级组,每名选手都邀请了家长观看比赛。大家发挥得很出色,赛场上掌声不断。最后位 23 同学获 Super Kid 称号, 24 位同学获 Best Story Teller 称号, 9 位同学获 Best Performer 称号。
本次比赛从四月中旬的初赛开始,历经一个月。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精神和认真准备的态度让英语组的老师们感动,无论是否取得了名次,都是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的英雄。有很多同学的爸爸妈妈也和他们一起参与了准备工作,他们的故事精彩、道具精美。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海淀区小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闫赤兵老师、我校英语教研组副组长周锦秋老师、大队辅导员杨小霞老师。他们对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各位班主任、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吴校长和马校长都光临了比赛现场。杜海老师还为这次比赛进行了全程摄像,在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