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陈延军老师现场参加天安门广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9月 11日 浏览: 打印

我校陈延军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受邀到天安门广场现场参加9月3日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全程观看和感受了整个阅兵的盛况。齐整的军容、高端的装备、立体的展示,精彩纷呈,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大气而动人的精彩画面,让陈老师激动不已;“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那铿锵有力、震天动地的口号声,令陈老师精神振奋。当日晚上,陈老师还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用陈老师的话说:每次参加重大的活动,都使自己获取继续努力工作和积极进步的正能量。

  阅兵前夜,在海淀区少工委的邀请下,陈老师在提前入住的宾馆里还给海淀区学生代表40余人进行了“怎样写观后感”的习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