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与新加坡道南学校建立友好关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4年 12月 06日 浏览: 打印

2004年12月6日上午,新加坡福建会馆教育处主任带领下属五所学校的校长及主任一行16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客人们在听取了我校校长的简要介绍后,进入一二三四年级教室分别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的教学。随后新加坡福建会馆道南学校陈俊敬校长与我校吴建民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书。然后客人们与我校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道南学校领导与我校领导就双方今后的交流进行了详尽的沟通,初步确定了交流的方式与内容。
上半年新加坡教育部相关领导来我校参观时提出了与新加坡学校的合作交流意向。随后在新加坡教育部、新加坡驻华使馆的大力促成下,经双方学校多次协商,新加坡道南学校与我校今天正式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新加坡道南学校成为了我校的一所友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