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21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5月 31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各单位:

我校2021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北京市及海淀区相关要求,现将小学入学登记事宜通知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的子女(二代)及符合实验小学入学政策的三代子弟。

二、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我校计划招生人数:240人。

四、入学登记程序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不需要家长同志到小学入学登记。6月12日小学将按照大学审核确认后的子弟名单,通过《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上的编号及验证码在“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对学生进行拟接收。

五、入学通知书的发放

7月10日,教委审核通过小学拟接收学生的材料之后,家长将收到相关手机短信及电子版的入学通知书。

六、其它事宜

请家长根据附件“北京市免疫预防接种证自查说明”,自查孩子接种情况,如有漏种请及时补种。待开学时,将“北京市免疫预防接种证自查情况统计表”及免疫接种证交班主任。

七、学校咨询电话和学区咨询电话

实验小学:58807835         北太平庄学区:62184831

实验小学医务室:58802147-8083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21年5月31日


北京市免疫预防接种证自查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