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顽强拼搏再创佳绩——师大实验小学女篮获海淀区篮球比赛第七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5月 02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04月举行了海淀区中小学“三大球“超级联赛之篮球比赛”小学女子组共14支队伍参赛,我校女篮以小组第二进入了淘汰赛,以第七名的好成绩,结束了本届海淀区中小学篮球比赛的所有赛程。

赛场上,队员们敢打敢拼,尽可能多的在传导球,每个人都在为队友创造机会,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团队篮球。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还创造了师大附小女篮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女篮姑娘们,真棒!

我校女篮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大推动了体育活动在学校的开展,我校一直坚持把学校的健康成长落实在日常的教学和课外活动中,“团结、活泼、勤奋、向上”这校训鞭策着我们前进的动力。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全体教师对于女篮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北师大实验小学女篮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师大实小女篮队员:张吉盈、张鉴吾、苏涤坤、程菀桐、张玮、苏怡、唐雨和、王冉、杨知音、曹琳汐、恽育、张紫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