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男、女篮参加2017年海淀区中小学篮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4月 18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4月17日我校男、女参加海淀区第二轮篮球赛16进8的比赛,男篮对阵上一届前三的队伍中关村三小,以48-29的比分无缘进8强。而女篮对阵清河第五小学,我校女篮队员超常发挥,以22-6取得胜利,顺利进入八强。

本场比赛异常激烈,我校男篮不畏惧强敌,双方队员均发扬认真应战、不服输、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虽无缘进8强,但收获颇多。我们明白到一支强的队伍需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还需走一段很长的路,需要队员们长期的磨合和刻苦的练习。我们也相信我们篮球队能不负众望,会变得更加强大。

女篮比赛开始进行,由苏涤坤突破篮下取得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们以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抢断对手,并由张鉴吾同学连续取分。第三节结束,比赛已失去悬念,主力队员全部被换下。替补队员登场,他们配合默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此次比赛有赢有输的,彰显了我校篮球队的实力水平,通过这次海淀区篮球比赛,提高了我校队员们的自信心,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