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女篮比赛三6班VS三4班——热血拼搏 直到比赛最后一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10日 浏览: 打印

6月2日星期三,没有骄阳似火,中午的天气也不算炎热,比较适合比赛。一场激烈的女篮比赛在中操场上蓄势待发。今天对阵的是双方是三6班和三4班。

202106101503272248.Jpeg

202106101503280275.Jpeg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双方啦啦队也在围观摇旗呐喊,现场气氛热烈。4班首先发动进攻,她们找准时机,抢先投篮命中夺分。6班的姑娘们更加积极防守,并组织开展进攻。趁四班的防守空隙突击得分,将比分变成1:1。比赛进入了更加激烈的角逐。一次大规模的拼抢之后,4班获得罚球机会再得一分。六班不甘落后,4号马千惠在队友们的默契配合和助攻下,用力把球向上一抛,球顺着篮筐稳稳穿网而过,成功将比分拉平为2:2,上半场比赛结束。

202106101503288938.Jpeg

下半场,队员们虽然体力有所下降,但状态依旧良好,都在奔跑拼抢。4班5号队员突然爆发连续得分。六班队员没有放弃,防守激烈,攻击流畅,在同学们的加油打气声中奋力拼搏,6号队员抓住反攻机会夺得一分。然而这一场运气似乎更加偏向4班,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6:3。

走出球场时,微风拂面,像是在安抚赛场上那一颗颗激动而滚烫的心。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见证了6班女队员们在球场上努力拼搏,奋力奔跑不放弃的热血,见证了她们团队协作,战斗直到最后一刻的风采。无论输赢,她们都是最棒的! 经历一次比赛,收获一次成长。阳光明媚,初心不改,预祝下一场比赛成功!

供稿:方艳老师

文字记者:李止一

摄影记者:胡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