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女篮比赛三5班VS三3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08日 浏览: 打印

今天是三年级女篮的半决赛,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我们明天是争夺冠亚军,还是三四名。比赛开始前,我们班可爱的女篮队员们面带轻松而又愉悦的笑容,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胸有成竹。前两场的小组赛的胜利除了带给我们胜利的喜悦,也带给我们队员相互配合的默契,期待她们今天的比赛再次超越自己!

202106080817368475.Jpeg

在上半场比赛,我方17号袁麓晞发球,被三班六号队员抢断,这次抢断非常突然,三班队员都没有碰到我方队员就在中途把球抢走了,速度之快让我们十分惊讶。场下三班的拉拉队欢呼声一片。庆幸的是对方运球失误,球被碰出界了。场外同学们捏了一把汗。

我方35号修蔓月抢断了对方6号的传球,迅速转给我方23号王一诺, 她迅速跑到篮筐旁准备投篮,投一次没进,投两次还是没进,对方6号就跑到自己的球篮防区,王一诺刚准备拿下第三球,刚准备继续投篮,球再一次被对方6号抢走了,6号运球直接投篮,险些造成乌龙,三班同学屏住呼吸, 球没有进,三班有惊无险。

三班后场失误,给对方一个界外球,正好就在三班篮筐的旁边,我方35号修蔓月想给队友23号王一诺再创造一次投篮机会,于是她就向裁判示意她要发球。她拿到球后迅速传给王一诺同学,这可是上半场双方最后一次投篮了。三(3)班和三(5)班的同学们都屏住呼吸,就连场上仿佛被冰冻了一般,尽管王一诺旁边没有人,但她还是没有进球。场外的同学们却有点失落,不过他们还是满怀的信心,觉得下半场还是能够进球。

下半场交换场地再战,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但0:0的比分一直没有被打破。双方运动员和其他同学有开始紧张了,比赛接近尾声了,留给大家时间不多了, 我方获得一个前场界外球,我方5号崔曦予发球传给队友20号金熙尧,快速运球到篮下,果断投篮,进球啦!五班同学们欢呼雀跃。接下来的时间,三班持续攻击五班篮筐,均无建树。五班最终把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随着裁判吹响比赛的哨声,我们班的同学们兴奋地抱在一起欢呼雀跃。这场比赛大家的配合比之前更加默契了。同时也感觉到对手越来越强,比赛的胜利也来之不易。在最终的决赛中,我们还要多加练习,提高抗干扰能力,增加命中率。

文字小记者:三(5)郑恩好

摄影小记者:三(5)谢昀松、贺铭昕

审稿:李红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