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3班男篮征战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斩获亚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16日 浏览: 打印

继5月27日赢得第十届“同梦杯”三年级男篮篮球赛的开场赛之后,5月31日中午,我们三3班迎来了对阵三4班的第二场小组赛。比赛前夕,周老师叮嘱我们班的队员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三4班是我们的友好班级,要打得温柔一些。”上半场,我们班的队员打得不像上次比赛那么勇猛,结果以1:2落后。到了下半场,新上场的队员们当仁不让,又把比分逆转为7:3。最终,三3班男子球队赢得了第二场小组赛,并以两战全胜的小组第一名成绩进入半决赛。

中场休息时,我班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202106161208345899.Jpeg

202106161208343149.Jpeg

202106161208349150.Jpeg

6月3日中午,我们迎来了半决赛:三3班迎战三5班。这一天,吴校长还亲自上场给我们开球。我们班的队员们乘胜追击,继续保持势如破竹的优势,最终以11:4大获全胜,顺利挺进冠亚军争夺赛。

202106161208341927.Jpeg

202106161208345764.Jpeg

6月4日中午,骄阳似火。三3班对阵三6班的冠亚军争夺赛如期举行。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2:2。在下半场,双方继续展开拉锯战。最后,双方又各进2球,以4:4战平。在加时赛环节,三6班得了2分,遗憾的是,我们三3班没有进球。最终我们班以4:6惜败。我们感到非常伤心,有几个队员忍不住哭起来。周老师拥抱了他们,并拍拍他们的肩膀说:“没关系,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们明年再继续努力。”

在本届男篮球赛中,我们班的队员展现了团结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取三年级组的亚军。意外的决赛失利也让我们懂得一个道理:赛场充满意外,我们不仅要有过硬的实力,还要有更成熟的意志力。相信我们每个人在这届“同梦杯”比赛中收获了成长。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赢得冠军。

文字小记者:陈乐山

摄影小记者:邢嘉宝、陈奕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