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一届“同梦杯”篮球赛男篮比赛三(5)班VS三(1)班纪实——团结拼搏 虽败犹荣

来源:三(5)班 作者:律思迪 发布时间: 2023年 06月 28日 浏览: 打印

5月17日,三(5)班与三(1)班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赛前我们班男篮队员刻苦训练,力争战胜对手,但三(1)班作为最强种子队,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势必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

上半场,首先由董韵梵、陈逸轩和李铭夏参赛。比赛开始,啦啦队在场下用响亮的声音给我方加油。裁判发球,(1)班以飞快的速度抢到了球,我方也不甘示弱,开始拦截对手投篮,对方第一次投篮没有中。李铭夏带头冲锋,又传给位置很好的董韵梵,董韵梵投篮进球得分,我方领先!上半场战况非常激烈,我们班以5比3的局势暂时险胜。

下半场,袁隆成、李索墨和董韵梵上场了。由于我方失误较多,丢掉了很多得分的机会,对方趁机将比分反超。最终(1)班以18比1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5)班需要再多多努力,永不放弃,坚持训练。

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胜利不能骄傲,失败不要气馁。啦啦队员为我们加油助威,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志愿服务者为队员们默默的付出自己的汗水,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

撰稿:律思迪

照片:律思迪 倪宇泽

供稿:于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