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十届“同梦杯”篮球赛男篮比赛三5班VS三1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6月 08日 浏览: 打印

为期一周的男篮比赛,在6月4日进入赛事顶点,冠、亚、季军均将于今天产生。中午,由三(5)班与三(1)班率先展开争夺季军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场双方互有试探。一班由7号球员运球、投篮命中,率先得分。五班发球,马九宬运球时不小心走步违例,给对方一次发球机会。但是,一班没有抓住这次机会,投篮未进,反而由五班14号球员张芮翔抢得篮板,并快攻投篮命中,比分追平为1:1,随后5班球员再接再厉,由马九宬成功抢断,运球投篮命中,比分变为2:1。

202106080816499421.Jpeg

但接下来五班失误明显增多,数次发球时被对方抢断,连续失分,截至上半场结束,以2:6的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场上球员争夺十分激烈,并且都明显加大防守力度,场面一度

202106080816499586.Jpeg

陷入僵局,双方均未能得分。直至比赛接近尾声,五班球员秦小鲁投篮未进,球反弹回来时刚好落入一班球员手中,一班球员快速运球至篮下,并且投篮命中,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7,整场比赛结束。三(5)班与男篮季军失之交臂。

虽然未能取得最终胜利,但是同学们并不气馁,大家纷纷表示后续应该加强训练,明年再战!

文字小记者:三(5)班 修蔓月

摄影小记者:三(5)班 贺铭昕、谢昀松

审稿:李红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