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年级“童悦杯”啦啦操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 06月 19日 浏览: 打印
16日上午,北师大实验小学A5层报告厅,期盼已久的三年级“童悦杯”啦啦操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身穿漂亮队服的三(1)班啦啦操代表队首先登场亮相,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队员们迈着轻快活泼的舞步,用她们甜美的笑容感染了全场观众,给比赛起了一个好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三(5)班啦啦操代表队伴着《倍儿爽》的音乐进入了赛场,一下子让现场HIGH了起来。动作整齐有力的三(2)班、手拿耀眼拉花的三(6)班、俏皮可爱的三(3)班和精神饱满的三(4)班也相继登场了,同学们的手都拍红了,嗓子也喊哑了。6个啦啦操代表队各有千秋,她们要么步伐整齐、要么造型独特,要么配合默契,表现的都非常好。在啦啦操的舞台上,她们像是一个个耀眼夺目的舞蹈小精灵、迎风飞扬的微笑小天使。比赛结束后,校啦啦操队的队员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三(5)班获得一等奖,三(2)班、三(3)班获得二等奖,三(1)班、三(4)班和三(6)班获得了三等奖。
“童悦杯”啦啦操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与队员们的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