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年级“童悦杯”啦啦操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 06月 18日 浏览: 打印

2014年6月9日,晴空万里,微风习习。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夏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届“童悦杯”啦啦操比赛。
       升旗一结束,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五楼报告厅进行啦啦操比赛。主持人宣布“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届‘童悦杯’啦啦操比赛现在开始”,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四年级六个班的代表队一一出场,向大家做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啦啦操队员们面带微笑,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动感十足的乐曲声中,激情起舞。他们娴熟、极富动感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最后,校啦啦操队还为大家献上了激情澎湃的啦啦操表演,为啦啦操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次比赛中,四(2)班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四(6)班、四(1)班获得了二等奖,四(3)、四(4)、四(5)班分获三等奖。其实,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展示了自信热情、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并使大家获得了一次美的享受。啦啦操动感十足,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