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说出我们的故事——四(7)班啦啦操新闻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年 06月 19日 浏览: 打印
6月,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啦啦操比赛又要开始了,这是一个展现各个班级风貌的舞台,每个班级都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的。我们四( 7 )班的啦啦操队长是苏文莉,在我们排练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故事 ……
故事(一)完美的开头
四(7)班刚刚成立好的啦啦队已经在苏文莉和刘冬怡的带领下开始练习了。5月22日中午天气十分炎热,大家忍受着困难在暴晒下练习动作。苏文莉本以为我们每人都会因为天气的原因不好好练习,但大家更努力了,仅仅用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学会了五个小节的动作。不过这只是个开始,大家后来都非常努力地练习。
故事(二)挑战自我
    如果说啦啦操对女生来说并不难,但对男生来说那就很难了。这句话是有根据的,因为我们四(7)班的男生之前跳啦啦操就很费劲。但他们身上有一种值得许多人学习地精神:“如果一次不会,我就多练几次;如果一天练不完,我就明天接着练。我要证明不是只有女生才能跳啦啦操!”正因为他们有这种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最后他们的啦啦操跳得一点也不比女生差。同学们,如果你努力,也会像他们一样的!
小故事(三) 宝贵的时间
因为我们班的啦啦操是完全由同学自编自导自排的,所以进行地比较慢。可是6月17日就是啦啦操比赛了,而在此之前的那个星期到周四,我们连动作都没排完,怎么去参加比赛呢?有同学说:“算了吧,来不及了,是啥样就啥样吧!”
“不”苏文莉斩钉截铁地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而我们现在总是挤一会停一会,永远也挤不完。我们抓紧时间,认真地练,像挑山工那样坚持不懈地练,一定可以练完的,相信我。”我们听了苏文莉的话,大家认真起来,真的在那周五把所有的动作都排练完了!
小故事(四)团结就是力量
今天就是啦啦操比赛了,所有班级的练习情况都会在今天的赛场上揭晓。今天一大早,我们四( 7 )班就有许多热心的家长来到学校给我们化妆。随后大家来到比赛现场,这时主持人宣布:“请四( 7 )班上场。”我们紧张极了,这时,队长苏文莉平静地鼓励大家:“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给了我们力量,同时也帮我们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总结:在这次啦啦操活动,我们收获很大。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品尝了酸甜苦辣,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也亲身体验到“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