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少先队开展“啦啦操奖杯”设计征集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年 11月 28日 浏览: 打印

今年暑假学校少先队为丰富少先队员暑期生活,开展了“啦啦操奖杯名称及奖杯设计征集活动”,许多少先队员都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上交了自己的奖杯设计稿。开学后,各中队首先进行了内部评选,并且按时上交了10份优秀作品。通过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76名。随后少先队把一等奖的作品放到学校A楼大厅进行了展出,并且组织全体同学对一等奖作品进行投票。同时,学校少先队也为大家准备了“留言树”和留言专用的“小树叶”,许多同学都把自己的意见写在“小树叶”上,并挂在了“树”上,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现在为期一周的投票活动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票数的统计工作,最后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以及奖杯的设计理念最终确定奖杯的杯型和名称。